壹. 「Python 是編程語言中最屌的。」

壹. 「Python 是編程語言中最屌的。」
看完這篇文章 你就知道 為什麼今年的APCS計畫我們改用 Python 語言,https://buzzorange.com/techorange/2018/08/01/python-a-skr-language/

「Python 是編程語言中最屌的。」經濟學人這樣形容。但他涵蓋了各種領域,好上手,又有豐富的硬體開發族群,成了開發人員的首選工具。甚至超越了 R 語言,成為了數據分析、數據科學和機器學習的第一大語言;不過世代更迭下,也許 Python 很快又被下一個語言取代,並非完美的它,熱度還能維持多久呢?


經濟學人的一張數據圖來看,自 2010 年以來,Python 中的查詢率增加了三倍,而其他編程語言的查詢率則持平或呈下降趨勢(見圖表)。
Python是一種實際應用較為廣泛的計算機語言,它具自己的相關特色,比如它具有十分簡捷的語言技能,以下的文章就是對Python特色的相關實際介紹,以下就是文章的具體問題的相關描述。

簡單————Python是一種代表簡單主義思想的語言。閱讀一個良好的Python程序就感覺像是在讀英語一樣,盡管這個英語的要求非常嚴格!Python的這種偽代碼本質是它最大的優點之一。它使你能夠專註於解決問題而不是去搞明白語言本身。

易學————就如同你即將看到的一樣,Python極其容易上手。前面已經提到了,Python有極其簡單的語法。

免費、開源————Python是FLOSS(自由/開放源碼軟件)之一。簡單地說,你可以自 由地發布這個軟件的拷貝、閱讀它的源代碼、對它做改動、把它的一部分用於新的自由軟件中。FLOSS是基於一個團體分享知識的概念。這是為什麽 Python如此優秀的原因之一——它是由一群希望看到一個更加優秀的Python的人創造並經常改進著的。

高層語言————當你用Python語言編寫程序的時候,你無需考慮諸如如何管理你的程序使用的內存一類的底層細節。

可移植性————由於它的開源本質,Python已經被移植在許多平臺上(經過改動使它能夠工 作在不同平臺上)。如果你小心地避免使用依賴於系統的特性,那麽你的所有Python程序無需修改就可以在下述任何平臺上面運行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